白果Nine_

【宇龙/朱白】世界之外(私设现实向,双视角,2发完)

*亲妈换了新风格也虐不动(今天的网真的卡吐了)

*看我ID,都是编的瞎写的

*私设现实向,双视角,白宇视角完毕

*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

 / 朦胧记忆之中

   在梦的那一头  你在对我呼唤

 

 “第一次见面,是在电视剧的片场。那部剧啊讲的是兄弟情,哈哈哈哈骗人的,讲的是爱情。我演的男主之一啊,赵云澜。哇,这个角色和我很像,从头到脚都很帅气,喜欢吃甜食啊——对,喜欢吃棒棒糖。甜食吃多了人都变甜了,特喜欢跟我龙哥撒娇。

 

   以前么?以前听说过我龙哥啊,他是个很敬业正经的演员。然后和我合作过的杨老师也是老相识,所以我就对龙哥印象一直都挺不错的。在片场见到他第一面,脑子里就是赵云澜那句话:一见到朱一龙,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。一开始我也觉得龙哥挺高冷的,但是熟了之后呢我就很黏他,有一段时间我很眼馋他的平衡车啊,我就一直缠着他给我玩。后来我龙哥送了我一个一模一样的平衡车。我其实四肢挺发达的,但是我就想逗他玩就说我不会骑。

 

   我喜欢假装要摔倒,因为我龙哥绝对会抱住我。

 

   我以前也不觉得自己会有多依赖一个人,后来遇到了我龙哥,我就很会在他面前装小可怜装软弱。我在片场有一回发烧,我当时的女朋友千里迢迢来照顾我,我说心疼她跑这么远让助理在晚上把她送回去了。我那时候还发着高烧,就脑子一热抱着个好大的抱枕去敲朱一龙的房门。我才不怕第二天的新闻是《镇魂》双男主半夜聊夜光剧本呢哈哈哈哈。我记得我去敲门的时候龙哥没给我开门,我当时烧糊涂了呀以为他生我气了,为了得到他的原谅我就坐在他房门口抱着抱枕打瞌睡。我醒过来的时候是我龙哥把我摇醒的,我看他穿的挺厚实手上还拎着塑料袋,袋子里是啤酒,我就知道他不是不理我而是出门买东西了。

   他看到我可怜巴巴的样子就问我“你女朋友呢?”我说她走啦。我那时候很开心的,我的龙哥不是不给我开门而是刚回来,我一开心就抱住了他,我说“龙哥你别生我的气,我头疼发烧的厉害,我要在你这儿睡”。我龙哥就扯着嘴角笑了一笑,那笑啊跟沈巍啊是一模一样,他就很温柔地摸着我的脑袋跟我说“你找你女朋友去”。

 

    我当时年少轻狂啊胆子大,就冲他撒娇,我说“哥哥,我是病人我要你照顾我。”

 

   很多年之后我才知道那天的我就动了不该动的心思了。

 

   人家说少年年轻时候不识爱恨,可我那时候也不年轻了,爱与恨于我来说不再经得起挥霍。我明白我的心思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逢场作戏——我是真的喜欢哥哥。

 

   为什么我不可以跟他在一块呢?我结婚的时候我就这么想过。对,我挺混蛋的,我娶了别的女人然后我在婚礼上给她戴戒指的时候我就想到,我也给我龙哥戴过戒指啊。那是一只特好看的银戒,那天我龙哥穿的是白西服,我一身黑色西装,我两就像是要去结婚。然后我就给他戴上了那只银戒,我还开玩笑地说“哥哥啊我给你戴戒指,你可愿意嫁给我”

 

   我龙哥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,他说“不愿意......白宇你别闹”。

 

   哥哥,其实我没闹。

 

   这戒指我是真的想给你戴上。

 

   我记得咱们在一块的日子里,一起喝大酒,一起熬夜数天上的星星,我给你送过一捧花,你喂我吃过一颗棒棒糖。下雨的时候咱两一块儿躲雨,我抱过你你揉过我的头发。

 

   我们从夏天走到了冬天,跨年的时候咱们一起在台上看烟花,那一刹那我握住了哥哥的手。

 

   我陪伴过你,我想过把你写进我的余生里。

 

   但是我很懦弱,我从来没有亲口告诉过你,我想要坦坦荡荡的在世界面前喊出你的姓名,想要在鲜花和掌声中抱住你,

   告诉你我爱你。

 

   我终于还是娶了别人。我将对朱先生的所有感情都埋葬在了婚礼的那个夏天。

   同我们故事开始的那个夏天一样的夏天。

 

   我这一辈子,为朱先生一瞬动心却是一生动心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节选自xx战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艺部先烈白宇纪录片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  “小白,你在看什么?”朱一龙从浴室出来,便看到自家大宝贝白宇正坐在电脑桌前偷偷抹眼泪。

   白宇抬起红的像兔子一样的眼睛,一把抱住朱一龙精瘦的腰肢,哇哇大哭:“哥哥!这什么破电视剧啊!居然是个悲剧!”

   朱一龙哭笑不得,只好摸着他的软发哄着怀里的人:“这电视剧不是你要看的么?说是什么看看战争片,增加爱国主义精神?”他又是一声嗤笑,“怎么了?这电视剧里的人和咱两名字一样,你还给我有代入感起来了?”

   白宇把眼角的眼泪擦干净,狠狠咬了一口棒棒糖:“气死我了,取了一样的名字就算了,人长得一样就算了,故事也挺像也就算了——结局居然给我瞎改!好好的恋爱没谈成,我居然还娶了别人?结婚没到半年就发生战争然后我就去参军了。我还英年早逝了成了什么先烈!我呸!这个F星的电视制作局太不像话了都不采访一下我们原版人物么!”

  “噗嗤,”朱一龙捏了捏他的脸,笑的双眼里的星星都要跑出来了,“是是是,下次咱们投诉F星球好不好?怎么可以不尊重我们原版D球人物?”

   他亲昵地蹭了蹭白宇的鼻子,主动献上一吻:

 “明天咱们就给F星电视局打电话,告诉他啊,白宇和朱一龙的结局其实超级幸福。”

 “在真实的世界里啊,白宇和朱一龙结婚了。”

 “对!是我求的婚呢!”

 “而且,我们还拥有了自己的小朋友。”

 “我的龙哥,带孩子超辛苦的!”

 “乖啊知道你好辛苦呢,今天晚上给你奖励~”

 “mua,我的好哥哥!有什么奖励呀”

TBC.

评论(1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